央广网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 交流项目在西安市举行

2018-08-20 14:30: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 拓玲)近日,由团中央、全国青联、团省委、省青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启动,即日起,来自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地区的青年代表将在我省开展创新创业方面的交流活动。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是在中俄人文交流机制的框架下,两国创业青年开展的系列创业孵化培训、互访交流活动。活动启动后,俄罗斯青年代表一行参观了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深入了解了西安高新区的创新创业文化,感受本土的创新创业氛围。在参观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展厅时,俄罗斯青年代表与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西安高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投资招商环境、创业孵化政策等内容,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思想碰撞。

  俄方青年企业家还来到西安关中书院与长安鼓乐学会进行中国文化元素交流活动。长安鼓乐学会的20多名老艺人演出的《奉金杯》等被誉为中国音乐活化石的古老曲目吸引了俄罗斯青年朋友,大家积极与老艺人交流,感受中国鼓乐的神奇。双方还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俄方拟邀请长安古乐学会20名艺人参加十月份在乌里扬诺夫斯克举办的中国节活动。

编辑: 舒隆焕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 交流项目在西安市举行

近日,由团中央、全国青联、团省委、省青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启动,即日起,来自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地区的青年代表将在我省开展创新创业方面的交流活动。双方还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俄方拟邀请长安古乐学会20名艺人参加十月份在乌里扬诺夫斯克举办的中国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