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月中旬陕西家电市场销售下滑

2017-12-26 22:24: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崔春华)据陕西商贸流通业统计监测系统数据显示,12月中旬全省家用电器及音像器材销售额14543.8 万元,同比上涨16.7%,环比下跌43.6%。

  据了解,12月中旬虽然全省家电市场整体销售增速回落,不过以空净、净水设备和节能环保家电为代表的绿色健康家电却保持了较快增长。据监测数据显示,12月中旬全省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66%和72.1%,节能电视、绿色冰箱和变频空调等商品市场占有率明显提升,LED照明普及加速。有关人士表示,回顾2017年陕西家电市场可以看出,整体家电行业虽然利润额有所上涨,但仍改变不了家电市场下水低迷的总基调。

编辑: 舒隆焕

12月中旬陕西家电市场销售下滑

据陕西商贸流通业统计监测系统数据显示,12月中旬全省家用电器及音像器材销售额14543.8 万元,同比上涨16.7%,环比下跌43.6%。有关人士表示,回顾2017年陕西家电市场可以看出,整体家电行业虽然利润额有所上涨,但仍改变不了家电市场下水低迷的总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