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成立

2017-12-26 17:0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陕西新闻12月26日电(记者田进 张远)由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莆田标准木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12月26日在西安成立。

  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勇,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常前林,莆田标准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郑文水,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监事李培为公司成立揭牌。

  据了解,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主要涉及领域有企业管理和经济信息咨询,能源矿山、生态保护、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等综合项目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营,投资管理、资本运作、重组并购等金融业服务,文化、会展业、公关活动组织服务,是木业、建材业贸易(含国际)、期货交易、集散物流、线上线下交易、数据处理等多元化运营的企业。

  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勇在致辞中说,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将积极探索新动力、新平台、新模式、新路子、新发展,用好平台服务经济,融入陕西、服务西北。

  莆田标准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郑文水介绍,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的成立,为莆田木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切入点,将在西安新开辟1000亩“西部木业商贸物流基地”项目。业态构架主要板块有中国木业及人类木产品利用文化博览园,中国西部木业交易中心,大唐红木家具研发、孵化以及会展中心等。形成木业暨高档家具业企业总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期货零售、大宗交易、展览展示、仓储物流、技术研发、线下展示、产业孵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基地。

  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常前林表示,当前国际竞争由“零和博弈”转变为“增量外取”,资本穿透国界全球化渗透投奔项目,加上超级网络平台在全球全面崛起,使世界经济呈现正进入颠覆状态爆发的临界点,重新洗牌。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既面临机遇和挑战,更有弯道超车契机。

  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将在项目运营上常数项搞好开发经营;平方项抓好政策扶持、信息智能和PPP包装运作;立次方把租赁、基金乃至上市资本运作嫁接在实业上开花结果,跨越式发展开创未来。

  成立仪式现场,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还和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陕西金控恒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深圳市兴邦防务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说,该院将为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项目提供专业指导意见,结合企业科研和发展遇到的技术问题设立专题项目进行科研攻关,利用丰富的师资培养企业急需人才。同时,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也将为该院提供实践平台,建立专业学位研究培养基地。

编辑: 舒隆焕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成立

由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莆田标准木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陕西中核实业有限公司12月26日在西安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