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安贷宝为客户雪中送炭

2017-06-28 10:5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郑昊)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金融安贷宝理赔50万元现金发放到了客户惠先生家属手中,帮助企业主家庭摆脱困境。

  据了解,惠先生从事中药材批零经营,于2015年在该行申请了一笔小微抵押贷款,贷款额度50万元并全额提款支用,之后惠先生又于2017年3月办理了免还续贷。续贷时,该行客户经理向惠先生推荐办理了小微安贷宝业务,只需交纳3000元保费用于投保。不幸的是,惠先生于4月6日在家中农耕时意外翻车身亡,意外发生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主动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对惠先生生前在该行投保情况进行说明,客户家属陈女士才得知她拥有保险理赔权益,并可通过保险理赔全额还清银行贷款。此外,因惠先生在购买农用车辆时未取得正规发票,民生银行长安路支行工作人员获知情况后,积极与保险公司协调,由农机站出具证明,根据实际出险情况调查取证,最终于5月下旬正式启动理赔流程进行通融赔付。6月13日上午,陈女士携家人来到民生银行长安路支行,接过50万元理赔款支票,并为该行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民生银行;小微安贷宝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安贷宝为客户雪中送炭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金融安贷宝理赔50万元现金近日发放到了客户惠先生家属手中,帮助企业主家庭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