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行陕西省分行首笔农家乐贷落地宝鸡眉县

2017-02-22 18: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22日消息(记者温超 通讯员吴建轩 高海霞 焦婧)记者今天(22日)从农行陕西分行获悉,该行首笔农家乐贷款近日落地宝鸡眉县,给当地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加快致富步伐带来新希望。

  据了解,“农家乐贷”是农业银行继“农民安家贷”产品之后,创新推出的又一款服务广大农民群众的金融产品,不仅丰富了农行服务三农金融产品贷款品种,而且对于促进当地产业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提升农家乐休闲旅游业服务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农行陕西分行眉县支行发放的首笔“农家乐贷”资金为5万元。

  近年来,农行陕西省分行立足县域旅游产业发展实情,瞄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新兴产业,围绕旅游重点村镇,以日益繁盛的农家乐市场为切入口,筛选周边市场成熟、自身餐饮食宿条件达标、经营状态良好的农家乐店进行拓展营销,最终锁定曾两次荣获政府授予“农家乐示范户”称号的经营户,向其耐心细致讲解“农家乐贷”信贷政策和产品优势,成功实现贷款投放。

编辑: 温超
关键词: 农行;陕西;农家乐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