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8月18日消息(记者刘昱)8月17日,记者从陕西省多所高校了解到,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目前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已经发布2022级新生开学延迟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17日发布紧急通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紧急通知,因当前省内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且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原定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确定。学校正在紧急研究相关安排,会尽快发布通知,请及时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官网、招生办官微等相关通知。

关于调整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的通知(央广网发 西北政法大学官微截图)

17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就业处发布公告显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近期有所反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上级要求,经学校研究,2022级本科新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延迟入学报到,具体报到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记者17日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了解到,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紧急电话通知精神,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办发布公告称,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延迟开学一周。延迟后新的开学报到时间如下:在校生返校时间:8月27日至28日;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8月30日至31日(不含联办专升本学生)。

编辑:王祎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