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4月21日消息 2022年3月,疫情突如其来。面对严峻复杂防控形势,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勇担社会责任,全面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全方位保障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普惠金融服务保障,以责任传递金融服务的速度、厚度和温度。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建设银行宝鸡分行主动作为,坚持“特事特办,快事快办”的原则,迅速建立应急工作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处理疫情期间财政和防疫资金划转、信贷客户还贷清息和社保代发等紧急事项,确保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

秉持践行普惠金融初心,建设银行宝鸡分行积极履行大行责任担当,下沉金融服务重心,采取加大信贷投放、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持续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主动缓解小微客户的临时性流动性困难,传递普惠温度,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同时,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着力强化线上金融服务能力,通过云税贷、抵押快贷等小微信贷服务产品,依托建行“惠懂你”APP、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PP等平台,广泛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与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让普惠金融的“雨露甘霖”滋润更多市场主体。

据了解,3月8日至28日,建设银行宝鸡分行共拨付疫情应急财政资金4873笔3.4亿,柜面代发3900万,投放企业流贷1.9亿。3月8日至3月25日疫情期间,累计为全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共计242笔,金额4554万元。自3月26日解封至4月15日,累计投放贷款530笔,金额19491万元,实实在在跑出了金融服务“建行加速度”。(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 供稿)

编辑:刘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