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2月8日消息(记者王佳爱 通讯员党倪萍)近日,由西安客运段动车一队济南2组担当的G2051次列车,运行至威海至烟台南间,冯女士满脸焦急地找到岗位乘务员李丽芳,自述随身携带钱包丢失,找寻未果。

接到岗位乘务员的报告,列车长郜海龙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边安慰一边询问旅客冯女士事情经过,确认钱包在车上丢失,立即通知列车各岗位全列寻找,十分钟后岗位反馈未找到钱包。

郜海龙车长让冯女士不要着急,帮助回想上车后的细节。冯女士回想起自己上车时接到了一个重要电话,在7车就坐通话,通话结束后便起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列车长根据旅客描述的位置,赶往7车仔细寻找,座椅、网兜、地面挨个检查,最后终于在7车6D和6F座椅间缝隙中找到了冯女士丢失的钱包。

年关将至,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车途中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携带的行李物品要及时清点,避免遗失给旅途带来不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周彤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