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2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杨渊)2月19日,陕西省岐山县故郡镇西塬村的千亩大棚西瓜基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棚建设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计划投资1000余万元的千亩大棚西瓜项目是该镇去年底新引进的项目,为了不误农时,镇村干部来到地头,现场协调解决建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这是岐山县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后各镇各单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个缩影。为了让全县各级迅速从假期状态中走出来,岐山县委利用春节后第一周时间在全县范围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深入查找过去工作中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努力在各个方面率先、争先、领先,为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本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在全县各级各单位所有党员干部中开展,重点是各镇、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旨在解决“懒散疲虚滑”作风顽疾,消除政策措施和重点任务落实中的“中梗阻”现象,形成“勤政为民、团结合作、快速高效、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的良好作风,凝聚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做强汽车产业、做大‘一碗面’、做活周文化、做靓‘一城两区’”的强大合力。

  本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将通过学习讨论、自查自纠和建章立制等环节,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规矩,发扬“三牛”精神,切实解决“懒散疲虚滑”等群众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作风顽疾,梳理“勤合快实责”良好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统一到实现县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开启岐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