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7c110c6e75b650c7b399c45e36ab0.jpeg

  参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建设的劳动者获得“劳动证书”。

  西部网讯(记者 凌旎)近日,记者获悉,去年以来,陕西省总工会已制作“劳模之家”光荣牌5500个、“劳模证”6500个,向参与全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劳动者颁发“劳动证书”1804个。据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张朝惟介绍,这是省工会着力推动实施的一项新工作,旨在提升广大劳动者、劳动模范荣誉感、使命感,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创。

5cadbe29df6e0a8168c185474b0fd2e1.jpeg

  西安首批劳动证书颁发仪式。

  已经获得牌证的劳模们表示,这一块牌子、一个证件不仅是省总对劳动者的重视和关爱,更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邻里和访客之间的一种展示与弘扬,自己也将身体力行发扬劳模精神,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

8fde623622db32b3b9596eff3ca165b8.jpeg

  陕西省劳模获得“劳模之家”光荣牌。

  全国劳模白秀兰、赵平、周红亮,省劳模万琴棋、邓庚等人对此举表示认同,他们表示,会提前适应“劳模状态全天候”,努力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从岗位传递至生活,传递至身边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