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e842e2ae3b2c27c99c720d9e64889f.jpeg商洛市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荣瑞介绍百店千点营销计划。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记者从4月9日举行的2021秦岭泉茗春茶节上了解到,商洛市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推出百店千点营销计划,助力陕茶走向全国飘香世界,通过品牌营销赋能,全面推动茶产业向纵深发展,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你开店、我补贴。”记者了解到,该公司采用合作专营制度面向全国市场寻找合作伙伴,进行一百家专营店及一千家经销商的销售网点布局,为各门店及经销点提供免费装修设计、免费员工培训和统一的品牌推广。

  为了更好的做好门店服务、保障产品品质,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还正在制定《商洛市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生态茶园管护标准》、《秦岭泉茗生产加工地方标准》、《秦岭泉茗茶艺师培训教程》等三个标准,从茶园管护做起,全方位解决产品品质、产品加工、合作门店扶持等疑难问题,为合作专营店解决所有后顾之忧。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加入到秦岭泉茗品牌的运营中来,共同做大做强品牌,助力茶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助推乡村振兴。” 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章荣瑞表示,“秦岭泉茗”茶叶品牌交汇了秦岭和茗茶的元素,茶叶品质好,品牌识别度高,全面诠释了“文化秦岭 生态陕茶”的理念。

  目前,秦岭泉茗已经打造了以展示秦岭山、水、云等自然生态为主题的绿茶系列产品及乐山、乐水、乐道系列红茶产品,还新研发了桂花红茶、茯茶等,四大品类16种产品已经全部投向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据悉,2021秦岭泉茗春茶节由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商洛市茶叶协会主办, 旨在进一步提高区域公用品牌、陕西省著名商标“秦岭泉茗”品牌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乡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