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邓伟强)7月19日,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并召开。会上,山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郭玉玺通报了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总体安排情况。中央驻晋媒体和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根据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将于7月21日至22日在太原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围绕“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资政建言、凝聚共识。 

  发言人说,会议期间,省政府将通报我省现代物流发展情况,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在开幕式上进行大会发言,会议还将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并邀请中国社科院评价研究院院长荆林波同志作“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会议力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围绕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力参考,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