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运城万名党员群众唱国歌传巨幅国旗迎国庆

2019-09-25 10:26:00来源:央广网

山西运城一社区万名党员群众唱国歌传巨幅国旗迎国庆(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运城9月25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山西省运城市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组织近万名党员、群众,传递长28.8米、宽19.2米的巨幅国旗,喜迎国庆。

  “热爱祖国,爱护国旗……。”活动当日,在黄金水岸社区广场,近万名党员群众,表达爱护国旗、捍卫国旗的爱国之心。活动现场,一面长28.8米、宽19.2米的巨幅国旗在人群的头顶,手把手传递。

  “五星红旗是先烈们用鲜血染成的,我们社区举办本次活动,就是要传承我们的红色基因,表达我们热爱祖国的情怀。”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书记冯文俊说到。

  “当巨幅国旗覆盖在我们头顶上时,我感觉自己就像躺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一样,幸福、美好、甜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该社区爱心义工李斌说。

编辑: 魏文欣

山西运城万名党员群众唱国歌传巨幅国旗迎国庆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组织近万名党员、群众,传递长28.8米、宽19.2米的巨幅国旗,喜迎国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