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省启动首届“山西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

2019-07-10 17: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7月10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近日,首届“山西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山西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共设3大类奖项。“最美环保卫士”20名,主要对象为奋战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线的优秀环保工作者,包括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业企业管理人员等;“最美环保志愿者”20人,主要对象为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环保志愿者;“最美环保媒体人”20名,主要对象为在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新闻媒体记者编辑。活动另设“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等奖项。

  评选活动将采取专家评选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活动方将制作微信投票页面,向社会集中展示候选人情况,可通过关注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官方微信、山西省文明办官方微信、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微信,进入投票页面,接受公众投票。最终评审时,将综合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产生最终获奖人。主办单位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此次评选活动只接受单位推荐,报名表格通过搜索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下载,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编辑: 郑皓月

山西省启动首届“山西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

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近日,首届“山西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