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向全球推介山西:2019年首场外交部全球推介活动将在京举行

2019-02-22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山西太原2月21日消息(记者岳旭辉)2019年首场外交部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山西全球推介活动将于2月25日在北京举行,推介主题为 “新时代的中国:山西新转型 共享新未来”。 届时,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莅会致辞,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将分别讲话和推介。14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外交官以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将参加活动。

  “外交搭台、地方唱戏”的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是外交部服务地方开放发展的创新实践。近年来,山西省抓住共建“一带一路”等重要机遇,推动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向纵深推进、蓬勃发展,为转型综改注入新动能。

  本次推介活动将全面介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对外合作远景,展现山西进取求索、转型发展的新姿态。

编辑: 郑睿

向全球推介山西:2019年首场外交部全球推介活动将在京举行

2019年首场外交部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山西全球推介活动将于2月25日在北京举行,推介主题为 “新时代的中国:山西新转型 共享新未来”。 届时,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莅会致辞,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将分别讲话和推介。14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外交官以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将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