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劳动模范、山西大运集团远勤山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2018-10-25 09: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10月25日消息(记者贺威通)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决定推荐宣传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山西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入选该名单。

  从1999年开始,远勤山组建广州大阳、大运摩托车生产基地,生产的大运摩托畅销全国各地和亚非、欧美等国家。大运集团旗下的大运重卡项目自2009年10月26日正式投产,填补了山西省自主生产重卡的空白,成为山西省转型综改标杆项目的代表。凭借所取得的成就,远勤山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经济十大诚信人物”“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诸多荣誉。

编辑: 刘拓拓

全国劳动模范、山西大运集团远勤山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决定推荐宣传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山西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入选该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