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晋城组织采访团走进太行古堡 提升太行古堡群的知名度

2018-10-19 11: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晋城10月19日消息(记者贺威通)金秋时节,美景醉人。10月19日至21日,山西省晋城市组织66家网络媒体走进太行古堡。采访团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赴皇城相府、郭峪古堡、砥洎城、天官王府、湘峪古堡、窦庄、柳氏民居等地就太行古堡历史文化进行深入采访。

  目前,山西省晋城市现存古堡54处,多为明末清初时期修建,大部分维持着历史形态,延续原有的生活功能。与中国其他地区同类建筑相比,晋城古堡修建年代久远,数量庞大,空间形式独特,文化脉络完整,时间截面清楚,历史地位特殊。这些散落在古村落的城堡不仅具有历史价值与文化价值,同时具有景观价值与美学价值。

  采访团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向全国网友集中式、立体化展现太行古堡深厚的历史文化,以及晋城近年来在太行古堡保护、旅游开发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让更多网友认识太行古堡、了解太行古堡,提升太行古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 郑睿

山西晋城组织采访团走进太行古堡 提升太行古堡群的知名度

金秋时节,美景醉人。10月19日至21日,山西省晋城市组织66家网络媒体走进太行古堡。采访团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赴皇城相府、郭峪古堡、砥洎城、天官王府、湘峪古堡、窦庄、柳氏民居等地就太行古堡历史文化进行深入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