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曲沃举办全域旅游晋都行活动

2018-04-30 11: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汾4月30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王建先 靳佩佩)日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第二届“全域旅游晋都行——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开幕。

  近年来,曲沃县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要求,连续组织开展了两轮长达7个多月的景区建设大会战,成功举办了首届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精心打造的16个特色景区已有多个被评为4A、3A、2A级景区,实现了曲沃全域旅游“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前两步目标,正在“从优到精”的第三步征程上奋勇前进、加速奔跑。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第二届全域旅游晋都行——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以助力临汾市即将承办的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宗旨,从4月28日起到5月28日的一个月里,将在曲沃县的16个景区连续开展8项主题活动和25项专题活动。

编辑: 郑睿

山西曲沃举办全域旅游晋都行活动

日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第二届“全域旅游晋都行——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