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吕梁离石古玩城商铺协会挂牌

2017-05-15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5月15日消息(记者李楠 吕梁台记者薛昊)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泰裕市场——吕梁古玩城成立一周年暨吕梁古玩城商铺协会挂牌仪式近日举行。

  吕梁古玩城,依托泰裕市场,是离石唯一一家民间自主组织策划,集体进驻的大型古玩艺术品市场。泰裕市场——吕梁古玩城是由泰化集团投资建设,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市场内共有61间商铺。自去年“五一”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先后举办了吕梁古玩城第一届、第二届民间古玩艺术品交流大会。一年来,泰裕市场——吕梁古玩城从无到有,古玩经销商增加现在的50多家,经营项目也从单一的纸币,银元,瓷器等杂项,逐步向多元化发展。据了解,该市场填补了离石区文化艺术品收藏研究的空白,给广大的收藏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古玩城;商铺协会;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