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省公务员招考报名3月25日截止

2017-03-22 11:10:00来源:山西晚报

  2017年山西省公务员招考工作3月18日开始报名,3月25日结束。本次招考,全省党政机关计划招录3655人。其中,党群系统1605人,行政机关2024人,公安机关法医职位26人。

  据了解,2017年山西全省公务员招录,继续坚持基层导向。省级机关除部分特殊职位外,全部用于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继续加大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力度,全省共拿出招录计划的10%左右,专门用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可按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对待,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职位和应届毕业生职位。今年进一步加大贫困县基层党政机关招录公务员的力度,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回乡服务,解决贫困地区“留人难”问题。

  山西省公务员主管部门郑重声明,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公务员考试辅导班或培训班。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招考报名;公务员考试;大学生村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