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太原7个违规销售楼盘被曝光

2017-03-22 11:04:00来源:山西晚报

  21日从太原市房管局获悉,在近期对房地产市场的专项集中整治中,又有7个违规销售项目被“曝光”。

  太原市房管局再次提醒,根据《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通告》规定,“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为了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切勿购买手续不全的房屋。

  广大市民如发现有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可以拨打12319、12345热线投诉。在购房前,可通过太原市房地产信息网(www.tyfdc.gov.cn)“商品房项目信息公示”栏目,查询购买的商品房是否为合法项目。

  违规项目

  太原富润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富力·天禧城(项目位于滨河西路与北中环交汇处往北100米)

  太原君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碧桂园·天汇(项目位于龙城大街体育路交汇处)

  太原锦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锦绣名邸(项目位于在并州南路与狄村街交叉口往东200米)

  山西煤运集团万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万景嘉苑(项目位于小店龙城大街与坞城南路交叉口)

  太原国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逍邦Art Life(项目位于长风西街与西中环交汇处往南500米)

  山西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鼎泰悦郡(项目位于迎泽西大街与西中环交汇处北延两公里路西太原科技大学对面)

  山西嵩奥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华峪东区(项目位于迎泽西大街小井峪路中段)(张磊)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曝光;违规项目;楼盘;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