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吕梁全力打造一流场馆 保障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事顺利进行

2019-08-06 1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8月6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薛昊)随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式的日渐临近,山西省吕梁市卯足干劲,努力建设一流场馆,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为了营造一流的比赛环境,承接蹦床项目比赛的吕梁体育馆,投资3000多万元,严格按照国际赛事标准推进场馆的设施设备安装工程。赛场主场地设置助跑区、蹦床区、落地区三个主要板块,比赛使用的器材设备全部为国际一流的专业产品,为参赛运动员营造了一流的比赛环境。

  与此同时,吕梁市持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美化绿化亮化工程,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服务,为二青会顺利举办提供周密细致、高效顺畅的综合保障。

  孝义市体育馆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的举办地,总建筑面积为27877.7平米,可容纳5000余人。为确保比赛高质量进行,孝义市对体育馆监控、照明、空调等设备进行提质改造,采购先进的设施、设备,给运动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

  为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孝义市成立了艺术体操竞赛委员会,下设场馆运行、综合协调、后勤保障三个团队,九个小组,并要求各个小组做到工作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孝义市竞委会综合协调组副组长薛树雄说,目前场馆的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设施、设备全部到位。下一步对各个小组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完善好各种应急预案,做好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比赛期间的接送任务,确保二青会艺术体操项目在孝义安全、有序地进行。

编辑: 郑皓月

山西吕梁全力打造一流场馆 保障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事顺利进行

随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式的日渐临近,山西省吕梁市卯足干劲,努力建设一流场馆,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