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里巴巴入驻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

2018-09-19 11:02:00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阿里巴巴正式入驻兰花国际物流园 

  降低物流成本 提升品牌价值 

  9月5日,阿里巴巴正式入驻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并将与物流园区进一步展开合作。 

  阿里巴巴集团拥有全球领先的计算能力和数据资源优势。兰花物流跨境电商园区将依托阿里巴巴平台优势,依照“网货集聚—网商集聚产业链集聚—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发展路径,着力构建“成本低、配套齐、效率优”的现代化、服务化、专业化的综合贸易平台。 

  同时,兰花物流跨境电商园区将联合阿里巴巴着重培养引进一批电子商务、信息软件设计研发、仓储物流等围绕电商产业发展的企业,并依托阿里巴巴从物流支撑、云服务、跨境资源、培训资源、品牌化、金融支持等角度打造一流的电商基础设施,帮助商家降低物流成本、提升品牌价值、加强对电商和消费趋势的把握,切实为电商企业安心做生意保驾护航。 

  据悉,在6月8日,晋城市政府就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了签约,双方就大数据信息化、物流智能化开发、政务服务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郑璐 通讯员 赵娜 张培)

编辑: 刘拓拓

阿里巴巴入驻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

9月5日,阿里巴巴正式入驻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并将与物流园区进一步展开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