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省迎来首趟研学旅行入晋专列

2018-07-16 14:31:00来源:山西日报

  7月10日22时21分,随着Y46次旅游专列驶抵太原,从深圳开出的“走遍大中华、追寻中国梦”研学旅行专列顺利入晋,此为进入山西的首趟研学旅行专列,为我省研学旅行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此趟研学专列制订了科学严谨的研学旅行课程计划,其中在太原市选择晋祠博物馆、中国煤炭博物馆、山西会馆作为研学基地,让外省学生了解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了解山西作为煤炭之乡的特色,也让学生们体验采矿技术的运用、普及科学知识。同时,学生们还将走进醋博园,体验山西民俗特色,感受陈醋酿造工艺;在太原山西会馆体验富有山西特色的美食和民俗文化。研学旅行还安排学生们走进祁县修善小学,学习体会善文化,举行校际互动。(记者范珉菲)

编辑: 杜静

山西省迎来首趟研学旅行入晋专列

7月10日22时21分,随着Y46次旅游专列驶抵太原,从深圳开出的“走遍大中华、追寻中国梦”研学旅行专列顺利入晋,此为进入山西的首趟研学旅行专列,为我省研学旅行活动拉开序幕。学生们还将走进醋博园,体验山西民俗特色,感受陈醋酿造工艺;在太原山西会馆体验富有山西特色的美食和民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