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太原表彰24名“时代新人·脱贫先锋”

2018-06-22 15:13:00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园)6月21日,太原市举行“时代新人·脱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24名“时代新人·脱贫先锋”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7年太原举全市之力推进脱贫攻坚,取得了再战再胜的阶段性成效,对口帮扶、精神扶贫、社会扶贫、健康扶贫等4项工作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的肯定和推广。娄烦县在全省36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脱贫成效考核中排名第八,阳曲县在全省22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脱贫成效考核中排名第一。两县都获得了全省通报表扬和资金奖励。

  报告会上,阳曲县侯村乡店子底村党支部书记石狗拴等9人用朴实的话语,生动地讲述了各自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人故事。

编辑: 郑皓月

太原表彰24名“时代新人·脱贫先锋”

6月21日,太原市举行“时代新人·脱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24名“时代新人·脱贫先锋”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