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省职业资格鉴定报名机构不得捆绑收取培训费

2018-03-20 11:12:00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职业资格鉴定报名机构不得捆绑收取培训费

  3月19日,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声明: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一直坚持考培分离的相关规定,如发现违反规定的报名机构,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向其反映,中心将严格查处。监督受理电话:0351-2396881。

  全省各报名机构仅负责考生报名资格的初审和代收鉴定费,任何报名机构不得捆绑收取培训费。社会上举办的任何针对此项考试的考前培训班均与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无关。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工作给予监督。(记者王冠兴 实习生张彩云)

编辑: 郑睿

山西省职业资格鉴定报名机构不得捆绑收取培训费

3月19日,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声明: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一直坚持考培分离的相关规定,如发现违反规定的报名机构,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向其反映,中心将严格查处。监督受理电话:0351-239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