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郭迎光王一新出席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2017-07-26 11:14:00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巨峰)7月2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副省长郭迎光、王一新出席。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将金融扶贫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服务网络,加强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金融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强化担当,明确责任,创优营商环境,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督查考评,为金融机构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梳理金融机构遇到的难点难题并切实加以解决,扎实推进“五位一体”金融扶贫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扶贫工作;风险防控;推进会

郭迎光王一新出席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7月2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副省长郭迎光、王一新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