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运城市国税局开展“面对面”服务

2017-05-26 11:11:00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为准确把握纳税人正当需求,及时响应纳税人合理诉求,全面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运城市国税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分局以企业为本,深入企业,采取“面对面、问需求”的方式,对辖区内千户集团第三批税务风险内控调查企业开展了税收政策辅导宣传,助力企业发展。

  在企业走访过程中,分局副局长对中国铝业公司下属的二十户企业集团子公司的财务人员进行了培训,他站在企业的角度就税务风险防控在提升税务机关税收风险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提升税法遵从度进行讲述,对企业如何填报各项报表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特殊业务的企业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了解答,不仅提高了税务人员税收风险调查能力,也加深了企业对税务风险内控调查的认可和支持,真正将“聚集大企业服务”主题落到实处。

  王丽萍 岳亚秋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国税局;面对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