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频道 > 山西财经

央广网

山西高平警方破获一起支付宝、网银转账盗窃案

2016-11-24 14:22: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11月23日专电(记者胡靖国、霍瑶)记者23日从山西省高平市公安局获悉,高平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支付宝、网银转账盗窃案,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今年10月,高平市民秦某到派出所报案,称其手机被网友李某偷走,手机支付宝内2000余元被转走。派出所立即对此展开调查,迅速查明案情并对犯罪嫌疑人李某进行网上追逃。11月1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平遥火车站乘车时被当地警方抓获。

  经查,10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其网友秦某家居住期间,趁受害人秦某不备将其手机盗走,并通过修改受害人手机支付宝密码,转走秦某支付宝内2030.29元。

  警方还查明,2016年3月,犯罪嫌疑人李某在高平市一网络公司打工期间,盗用其同事游某银行卡及网银U盾转走1280元;2016年7月,犯罪嫌疑人李某在高平市某烧烤店打工期间,盗用其同事秦某某的手机转走支付宝内1099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张颖

关键词:支付宝;犯罪嫌疑人;网银;盗窃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国新世界集团携手中国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

韩国新世界集团战略室长Kweon Hyeukgoo,韩国新世界集团管理统筹副社长Yang Chunman,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社长Sung Youngmok,以及韩国新世界I&C代表理事Kim Jangwook以及支付宝全球资深副总裁道格拉斯费根(Douglas Feagin),支付宝韩国代表Jung Wonsik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除了优化支付方式,韩国新世界集团期待以此契机,应用支付宝的大数据针对中国自由行用户进行精准营销。

2016-11-24 11:02:00

学校通知家长听孔子文化报告会 中途变推销大会

22日学校负责人承认通知了家长、发了调查表要求家长写观后感,23日又否认 王女士的孩子带回的调查表,有一栏是观后感,需要家长听课后认真填写,“我们去了,也写了观后感”,11月21日(星期一),让孩子把观后感带回了学校。

2016-11-24 05:27:00

手机缴税有望明年实行

明年,北京市民有可能通过手机操作就能完成个人的税务缴纳。

2016-11-23 15: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