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举办“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 唤起全社会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

2019-05-27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汾5月27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临汾台记者姚旭峰)5月26日,第八届“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在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举行。著名演员、红丝带健康大使陈道明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守护梦想,为‘艾’正名”为主题,通过互动游戏、文艺节目和共进午餐等形式,让人们正确理解艾滋病,倡导大家关爱每一位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

  活动现场,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情景剧,来自演艺界的爱心人士金玉婷、马苏、胡海泉,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并表演了文艺节目,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勇敢奔跑。音乐制作人胡海泉说,“希望能够通过更多宣传,让大家都能够了解他们,理解他们,然后理解支持他们。”

  随后,参会的爱心人士、社会组织还向红丝带学校进行了爱心捐助。据了解,“5.26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是2012年5月26日由临汾红丝带学校与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共同倡议并发起的,旨在通过“共进一次午餐,减少一份歧视”的活动宗旨,唤起全社会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

编辑: 郑皓月

山西举办“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 唤起全社会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

5月26日,第八届“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在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举行。著名演员、红丝带健康大使陈道明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