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礼赞劳动者,讴歌新生活 山西运城一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

2019-05-01 10: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运城5月1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李亚峰)“劳动最幸福!”“劳动最高尚!”“向劳动者学习!”“向劳动者致敬!”一声声的呼号声,振奋人心。200多名头戴安全帽、身穿劳动装的建筑工人们,组成整齐的方阵,齐声高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近日,在山西运城黄金水岸社区上,一场“庆五一劳模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组织这个活动,就是要传播‘劳动最光荣’‘劳动最高尚’这样的正能量,让全社会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活动组织者、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书记冯文俊说。

  活动当天,还有各式各样的美味小吃和家常餐点。社区爱心组织工作人员宋平介绍说,这些都是社区居民响应社区号召,自费制作,在“五一”这个特殊的节日,慰问给他们创造了幸福生活的建筑工人、保洁员、保安员等各个岗位的劳动者的。

  “我们社区有很多平凡的劳动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向他们表示感谢!”社区居民吕丁丽说,“以前是,猪啊羊啊,送到哪里去?送给咱亲人解放军。现在,好吃的,送给谁?还有咱们的劳动者!社区劳动者,也是咱们最亲的人!”

  文艺汇演中,5000余名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围绕着“劳动幸福”的造型欢聚一堂,群情振奋;在主持人的指挥下,齐声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表达了劳动者们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念和愿望!

编辑: 郑皓月

礼赞劳动者,讴歌新生活 山西运城一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

“劳动最幸福!”“劳动最高尚!”“向劳动者学习!”“向劳动者致敬!”一声声的呼号声,振奋人心。200多名头戴安全帽、身穿劳动装的建筑工人们,组成整齐的方阵,齐声高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