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在县以上党组织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

2017-07-14 11:08:00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7月13日电(乔慧)据山西省纪委监委网消息,山西省委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于5月中旬至7月中旬在全省县以上党组织部署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把查摆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着力强化管党治党的坚定性、自觉性和有效性,巩固和扩大巡视成果,使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起来。

  此次“回头看”以自觉对照、自查自纠、自行整改的方式进行。重点对照中央巡视山西指出的问题,对照中央近期巡视指出的共性问题,对照前两轮省委巡视指出的问题,对照本单位民主生活会剖析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切实保证整改成效。省委要求各级党组织深入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着重在严和实、深和细、全面和突出上下功夫,并根据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本单位的“三清单一制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中,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深刻剖析金道铭等7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原因教训,全面肃清流毒影响。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回头看;整改落实;问题清单

山西:在县以上党组织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

据山西省纪委监委网消息,山西省委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于5月中旬至7月中旬在全省县以上党组织部署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把查摆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着力强化管党治党的坚定性、自觉性和有效性,巩固和扩大巡视成果,使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