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体育中心:今后不允许举办对体育场馆有损坏的演出及活动

2017-06-30 13:36: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6月29日电(记者孙亮全 刘扬涛)在某演唱会导致足球场草坪损坏之后,山西省体育局29日晚公布情况说明,称今后山西体育中心将严格对所有演出、活动进行审核,不允许举办对体育场馆设施设备有损坏的演出及活动。

  6月25日,某歌星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演唱会,随后多张体育场草坪损坏的照片在网络流传,显示天然草坪破损严重,垃圾满地。

  据了解,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是目前太原市唯一一块能承办正式足球比赛的标准场地。

  记者29日下午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看到,场地中心区域发黄的草坪被卷起,不时有清运车辆出入。山西省体育局29日晚的情况说明称,演唱会确实造成了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内足球场草坪损坏严重。

  按照情况说明,在此次演唱会举办之前,山西体育中心运营方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演出方北京动起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签订了关于在体育场草坪上搭建舞台及附属设施中对草坪的保护、恢复相关事项的补充协议,并约定在演出结束后对体育场损坏的草坪恢复原状。

  山西体育中心已要求双方按照所签订的补充协议,在7月1日前全部恢复受损草坪。

  据介绍,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演出方于6月29日晚开始连夜施工,确保7月1日前将受损草坪恢复原状。

  情况说明还通报称,今后山西体育中心将严格对所有演出、活动进行审核,坚决不允许举办对体育场馆设施设备有损坏的演出及活动,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演出;体育中心;演唱会

山西体育中心:今后不允许举办对体育场馆有损坏的演出及活动

在某演唱会导致足球场草坪损坏之后,山西省体育局29日晚公布情况说明,称今后山西体育中心将严格对所有演出、活动进行审核,不允许举办对体育场馆设施设备有损坏的演出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