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利汽车晋中基地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

2018-04-26 14:29:00来源:山西日报

  

  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是晋中市重点转型项目,2017年,吉利汽车晋中基地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已全部投产,乘用车项目具备了甲醇、电动、汽油轿车整车柔性化生产能力,达到了月产1万台的量产规模,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全年共计生产整车86168台,实现工业产值82.58亿元,实现税收5.6亿元。同时吉利集团全新研制的GE12纯电动车生产线已开工建设,配套车间主体基本完工,有望在今年5月投入生产。刘勇 摄

编辑: 郑皓月

吉利汽车晋中基地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

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是晋中市重点转型项目,2017年,吉利汽车晋中基地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已全部投产,乘用车项目具备了甲醇、电动、汽油轿车整车柔性化生产能力,达到了月产1万台的量产规模,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