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晋中9月3日消息(记者赵赟)“这个公园建得不错,一边看孩子一边看电视,不用专门去学,就能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挺方便的!”日前,记者在山西省昔阳县最新打造的宣传主题公园看到,临近傍晚,不少居民前来休憩、嬉戏。新安装的多媒体智能终端体验设备和多媒体电子阅报系统前,不时有市民在翻看新闻、电子报纸,了解和观看党史的相关内容。

宣传主题公园一角(李振华 摄)

山西省昔阳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说,“为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我们打造了一座彰显文化内涵,兼备功能定位和主题风格的‘宣传主题公园’,构建起线上与线下、荧屏与实地相互交流体验的宣传互动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传主题公园宣传栏(李振华 摄)

昔阳县宣传主题公园是在原融媒广场小公园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公园空间,增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铁艺、昔阳百年党史景区宣传栏、金话筒标识、LED演示大屏、多媒体智能终端体验设备、多媒体电子阅报系统、夜间激光虚拟场景、3D全息投影系统、公园景观灯、监控系统等设施设备,让广大群众在游园中休闲、健身之余,还能学习党史知识。

现在,宣传主题公园已成为该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不仅增强了宣传实效,更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向大众化,让普通老百姓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党史,进一步增强爱党敬党之情,真正实现了教育、休闲两不误。

编辑:张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