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8月24日消息(记者赵赟 郜欣)8月23日下午,山西太原清徐县疾控中心书记侯改花、清徐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赵德明等一行7人组成的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组来到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督导检查。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范永丽、党委副书记刘香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现场(央广网 发 胡佳莹 摄)
  院方表示学校将严格执行《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坚持疫苗“应打尽打”“非必要不外出”“提前14天居家健康观察”“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分11个工作组,明确责任人”等原则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并明确多项防控措施,分别从防控知识宣传,“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模式,提升校医护力量,配齐防控相关物资,设置隔离留观室,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制定应急处置机制等具体方面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范永丽(央广网 发 胡佳莹 摄)
  范永丽表示在市教育局领导和属地部门管理下,学校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完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坚决配合属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属地发展,保证学校稳定发展。
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香功(央广网 发 胡佳莹 摄)
  刘香功表示,现阶段学校处于2018级、2019级、2020级旧生开学准备期和2021级新生录取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将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配合居住地社区完成好疫情防控;同时坚守好校园这片净土,扎实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师生常态化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教育管理工作,为师生2021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错峰返校做足准备。
督导组一行(央广网 发 胡佳莹 摄)
  会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资料,并对隔离室、校医室、食堂和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走访和问谈,肯定了学校的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