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8月12日消息 8月11日16时28分,山西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连续三天,运城、临汾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

受副热带高压和切变线影响,预计未来三天,山西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但整体降雨有所减弱,需注意防范。同时,临运盆地暑热重现,有35℃或以上的高温天气。

8月12日白天到夜间,北中部部分和南部局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忻州的局部地区有中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临运盆地的部分地区有35℃或以上的高温天气。

8月13日白天到夜间,北中部大部和南部局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朔州、忻州、阳泉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临运盆地的部分地区有35℃或以上的高温天气。

编辑:赵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