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大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央广网晋中5月24日消息 近日,山西省晋中市召开乔家大院5A景区复牌工作推进会。

随着《大红灯笼高高挂》和《乔家大院》两部影视剧的走火,位于山西晋中祁县的乔家大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打卡,该景区还于2014年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但2019年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给予乔家大院景区取消5A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

近年来,晋中市、县两级紧盯复牌目标,开展了系列整改提升行动,对存在的问题建立任务清单、逐项整改、逐项销号。

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指出,乔家大院5A景区复牌工作是今年全市旅游工作的重点任务,要聚焦重点工作,挖掘文化内涵,打造智慧旅游,以此次复牌工作为契机,推动乔家大院景区全方位提升,重塑乔家大院旅游新形象。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