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阳泉5月14日消息 阳泉市“惠享品质阳泉·乐享美好生活”城区数字消费券于5月14日上午10点开抢。本轮消费券分为通用消费券、家电消费券及成品油专享消费券,依托”云闪付APP“面向全体在阳泉人员发放。

通用消费券共设置3种,消费券优惠面额分别为60元、30元、8元。60元通用消费券,满400元减60元,每人每轮限领取1张票券。30元通用消费券,满200元减30元每人每轮限领取1张票券。8元通用消费券,满50元减8元,每人每轮限领取1张票券。家电消费券共设置1种,消费券优惠面额为300元。300元家电消费券,满2000元减300元,每人活动期间领取1张。成品油消费券共设置1种,消费券优惠面额为10元。10元成品油消费券,满100元减10元,每人每轮限领取1张票券。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和财政资金安全使用,线下实体门店使用仅限“被扫支付”方式核销。消费者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动态“付款码”,被收银员扫码完成消费券核销和支付。用户通过“云闪付APP”扫描商户收款码的主扫方式,或者向收银员提供“付款码”截图,均不支持核销通用消费券。

据了解,阳泉市常住人口及在阳泉工作学习、观光旅游人员,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阳泉市即可申领消费券。用户领取政府数字消费券后,票券有效期内在参与活动的商户处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可享受优惠。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商户须办理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注册登记且交易地、经营地在阳泉市城区范围内限额以上入统实体企业,列入社会失信名单的商户不得参与本次活动。参与活动商户名单可在“去哪儿用券”活动主页查看。

编辑:赵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