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我市邮政快递业13个分拨中心,351个营业网点全面实现正常运行。

为实现全市邮政快递业畅通,满足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市邮政管理局迅速行动、多方协调,全力以赴保障行业正常运行。坚持问题导向,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召开保通保畅政企座谈会,并及时协调市交通运输局解决企业办理《通行证》时遇到的困难。联合市卫健委出台《阳泉市邮政快递业预防性消毒标准》,并结合我市快递企业情况,制定了《阳泉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检查表》,明确企业恢复运营的要求和规范。

我市将市邮政管理局纳入“阳泉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并确定由邮政管理、交通运输、卫健三部门形成联合验收组,依据《阳泉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检查表》对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和网点全覆盖检查,对验收合格的企业和网点及时允准恢复运营,保障我市邮政快递业畅通。

目前,全市积压邮快件已经全部派送,经验收合格的企业和网点均已恢复正常运营,从业人员每天核酸、抗原交替检测,快递企业和末端网点按照《阳泉市邮政快递业预防性消毒标准》,每日对邮快件、运输车辆、营业场所进行消杀,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逐渐常规化、标准化、科学化。

编辑:赵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