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运城7月1日消息(记者 赵艺 通讯员 杨通情) “作为一个青年人,在党的指引下,我将做好自己,承上、启下,不负韶华,不负领路人,不负后来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中国共产党的下一个百年添砖加瓦。”面对鲜艳的党旗,山西运城河津市入党积极分子樊钰婷道出了埋藏心底的独白。

2022名党员摆列出“喜迎二十大”和“2022”方阵,为党的生日献礼。(央广网发 史耀琪 韩国栋 摄)

就在7月1日当天,河津市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来自该市各条战线的2022名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阶段,2022名党员摆列出“喜迎二十大”和“2022”方阵,为党的生日献礼;新党员代表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大家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党旗国旗飞舞,振奋人心。

河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史耀琪 韩国栋 摄)

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列装暨实战实训百日会战誓师大会阶段,河津市委、市政府列支400余万元,为9个乡镇(街道)配备了执法车辆、执法记录仪等设配;市直10个执法队开启百日会战十大行动,各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过执法队队旗,标志着该市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赋权增能”工程,正式转入行政执法实战实训阶段,护航基层治理迈上新征程。

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现场汇报会阶段,各乡镇(街道)通过版面展示和现场汇报晒进度、呈亮点、述工作、比成绩,营造出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河津市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