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运城5月7日消息 近日,山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及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运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防控通知要求,会议传达了山西省、运城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运城市疫情防控新部署新要求,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精准高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奋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全方位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闭环管理机制和防控能力建设,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压实“四方责任”,“外防输入”要把人、物、环境同防要求贯彻到位。二要吃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持续从严管控入(返)运人员,持续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第一落点“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理”措施和交通卡口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全力保障货运物流重要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畅通,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红霞)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