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朔州5月7日消息(记者 任重) 记者获悉,山西朔州市第19例新冠肺炎感染者于6日治愈出院,实现全面清零。

据了解,昨日出院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刘某某为朔州市下辖的应县人,于4月22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经过10多天的精心治疗,于昨日达到出院标准,随后将前往该县方舱集中隔离点进行7天的健康监测。

据悉,4月13日以来,朔州市累计出现的19例新冠肺炎感染者已全部治愈出院,实现感染患者零死亡、100%治愈。

山西省卫健委资料显示,本轮疫情当中,朔州市应县最后1例新增时间为4月19日。

在应县人民政府新闻办4月3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占祥介绍,4月15至29日,该县共完成10轮全员核酸检测,除第一轮在管控区检测出2例阳性外,其余9轮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报告感染者19例。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