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吕梁7月8日消息(记者 任重 通讯员 杜凤英) 7月8日,山西吕梁兴县经开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铝大师高端铝基新材料、自主驾驶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数字招商产业园等3个重点项目成功落地兴县,总投资10亿余元。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杜凤英 摄)

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中,铝大师高端铝基新材料项目和自主驾驶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均为国家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前者主要致力于铝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制造、贸易、管理,后者则以研发、生产、销售消杀和递送机器人系列产品为主,两者在技术水平上均遥遥领先,属行业翘楚。数字招商产业园项目主要以孵化中小型企业为目标,与企业建立深度商务合作的同时,实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促进,推动市场主体倍增。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杜凤英 摄)

今年以来,兴县经开区立足打造百万吨千亿级铝镁新材料循环产业集聚区,实施“着力引大,以大引小,配合发展”的招商思路,多点推进、精准对接,重大项目频频落地,形成园区发展的中流砥柱,此次签约的3户企业,必将加速催生经开区产业集群效应,极大地提高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