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吕梁5月13日消息 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日前,山西省吕梁市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5.8亿元的铸造产业园项目正在进行厂房基础设施建设,该产业预计2023年年底建设完成。

据了解,产业园总用地面积为251314 ㎡,约合376.95 亩,总建筑面积151728.38 ㎡,项目建设10座1层全封闭钢结构标准厂房,2栋5层砌体结构宿舍楼、1栋2层框架结构职工食堂、职工浴室、2栋3层框架结构科研楼、1栋12层框架结构综合楼、配套1层框架结构动力站及其他。

岚县政府出资打造标准化厂房,并根据入驻企业需求定制,方便企业“拎包入住”,满足企业早入驻、早投产、早见效的需求,可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发展。产业园建成后,将以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向短流程铸造、高端装备制造、市场销售等环节广泛渗透,逐步形成以高端铸造业加工、展示销售、结算服务为支撑的现代化、国际化园区。

编辑:宗韶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