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任丽娜 摄)

央广网临汾8月6日消息 8月6日,山西省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全国统一制式服装着装仪式,标志着临汾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统一着装是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迈出的历史性一步,标志着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正式列入国家综合行政执法序列,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伍将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任丽娜 摄)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表示,统一着装是临汾市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的内在要求,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生态环保铁军,全力守护山清水秀天蓝的美丽家园。

近年来,临汾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融入了污染防治攻坚战主战场,助力推动临汾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着装宣誓(央广网发 任丽娜 摄)

仪式上,参会的临汾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着装宣誓,充分展示了临汾生态环境执法铁军的崭新风采和良好形象。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不负时代重托,蹚出执法新路,创出一流业绩,严明纪律作风,当好 “蓝天、碧水、净土”的忠诚卫士,和社会各界一起,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临汾,以实际行动推进临汾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编辑:宗韶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