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临汾5月15日消息 近日,中信银行临汾分行接到越洋致谢电话,远在英国的古女士对银行专业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认可。

时间回到几天前,客户古先生急匆匆地来到临汾分行营业部,表示其女儿通过手机银行无法转账,古先生情绪非常激动,希望银行协助处理。经与古先生耐心沟通得知,古先生的女儿因疫情原因滞留国外三年,卡内有一笔大额存单到期已转为活期,现急需该笔资金周转。因其女儿预留信息不完善导致账户状态异常,且部分关键信息维护需要本人办理。人在国外,账户异常,急需用钱……临汾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将相关情况向上级部门报告。太原分行接到通知后,紧急组织相关部门讨论,分支联动进行风险评估、开启绿色通道。

因时差问题,柜面人员主动与客户约定视频核实时间,并指派一名运营主管与一名业务骨干双人与客户本人进行视频通话,核实客户身份、委托意愿及委托事项,亲见客户本人口述《业务委托声明》并签字,同时留存视频影像。中信银行临汾分行在保障合规操作的基础上,为客户迅速办理完成业务,向远在大洋彼岸的古女士传递了祖国温暖与“中信温度”。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信守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加强内部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完善特色客群服务体系,优化配套设施权益,持续以真诚、专业、合规的服务为三晋百姓带来有温度、有感情、有安心的服务。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