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真是雪中送炭的‘娘家人’啊!”看着一千多万的留抵退税款入账,中晋太行矿业法人巨世峰松了口气,“有了这笔退税款,我们的技术和设备升级算是有着落了。”

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县域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诸多困难,大多是艰难维持生计。为此,国家税务总局左权县税务局邀请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为纳税人代表参加税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涉税诉求,共商税收助力企业发展良策。

“税务局为我们逐项梳理税费政策,编制政策指引和操作手册,为我们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措施,让我们获得了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我们对企业今后发展更有信心了!”左权县鸿兴鱻淼食品有限公司原红芳由衷感慨。税务部门的“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在发展中获得政策支持,找到了发展的新思路。

此次税企座谈会,税务部门进一步了解了纳税人需求、发现了纳税人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的方向,对于持续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创新服务举措、“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以及税收政策辅导等求突破提供了导向。

左权县税务党委书记、局长郝海明表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是我们始终追求和奋斗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更加关注涉及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的问题,疏难点、通堵点,以更贴心、更实用的服务,携手企业共度时艰,为左权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樊嘉楠)

编辑:赵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