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晋中7月26日消息 7月26日,百媒百人晋中行大型采风活动在山西晋中平遥县启动。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媒体采访团授旗。

从7月26日至7月29日,由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等中央及国家级媒体,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等省级媒体,今日头条、华人头条等门户网站和新媒体,以及晋中市县的媒体记者组成的百媒百人晋中行大型采风团,将走进晋中平遥、祁县、太谷、榆次等地,聚焦晋中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和城市核、山西智创谷、国家农高区、综改区、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和发展变化,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新闻报道,展示晋中建设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决心和信心。

王兵在致辞中表示,晋中历史文化厚重,文旅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充满创新活力,是一座风光无限、魅力独特的城市。希望媒体采访团在采访中充分感受晋中这座城市的厚度、深度和温度,运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晋中最美丽的风景、最动听的故事、最提神的案例,绘就晋中先行区建设的美好华章。

媒体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聚焦晋中城市建设、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建设情况,用心用情采写出许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晋中建设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生动实践,让更多人看到晋中文化传承的悠久厚重、古城大院的独具匠心、山川河流的奇俊秀美、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让更多人爱上晋中。

编辑:宗韶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