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晋城6月27日消息(记者 郎麒) 为进一步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山西晋城市城区公安分局主动出击、密切协作,多方位、多渠道开展工作,近日成功抓获两名逃犯并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推进夏季破案会战行动再上新台阶。

6月21日,晋城市城区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养老诈骗逃犯。据了解,刑侦大队根据线索,在济南市历城区抓获逃犯江某梦(女,30岁,郑州人)。经查,2018年底至2019年初,江某梦组织徐某晨(已抓获)等人在晋城红星街一写字楼成立艺术馆,以投资返利、高价拍卖等名义,诱骗老年人高价购买书法字画、纪念币等物品,共骗取老年人60余名,涉案金额230万元。目前,江某梦已被刑事拘留。

6月22日,刑侦大队经深度研判,最终在西谢匠附近成功抓获一名电信网络诈骗逃犯仇某阳(男,26岁,湖南人),经查,仇某阳因涉嫌电信诈骗犯罪被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已移交至衡山县公安局。

近日,刑侦大队根据线索,迅速核查落实,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2岁,浙江瑞安人)。经查,李某于今年1月至2月期间,用其名下的七张银行卡非法给他人提供支付结算等帮助,资金流水1000余万元。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赵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